close

<耕興股份有限公司><職缺:RF測試工程師>

5月初 從104收到耕興的面試通知

那時候因為沒興趣 所以不予理會

到了6月底 又收到的面試通知

就想說可以去看看 當作經驗 ~

於是約了7/1做面試

但是前一個禮拜跑去花蓮玩根本沒有準備到

 

7/1 因為第一次去華亞科技園區 所以提早一小時出發

約下午2點 卻1:15就到了

在附近等了一陣子後 進去大樓換證 到4F面試

一開始去櫃檯 他會問你是不是來面試的 

之後就會給你一疊紙  真的是一疊!!

 

第一份: 自述表 每題都要用80個字以上回答 (一定要記得自己帶筆 他不會提供你

問題大概是 : 

1.你的薪水是不是家裡的經濟來源?請說明原因

2.從以前到現在有沒有受過挫折?

3.你有過有壓力的時候嗎? 你都怎麼克服?

4.你的優缺點各是甚麼?

5.你為甚麼認為顧客很重要?

大概都是這種類型的題目  10題左右 (寫的手超酸

第二份: 智力測驗

我覺得耕興的這份智力測驗真的有難度

需要很認真的思考

第三份: 看到時 笑了一下 是加班同意書  呵:D

 

這三份東西不限時間 寫完就交去櫃台

櫃檯的人會請主管來面試

 

我繳完 等了一陣子後 有個人向我走來 叫我跟著他去會議室

到了會議室 我才知道他是小主管

一開頭就直接聊 

工作內容: 各種測試 看測試結果要跟客戶報告之類的

薪水: 32k

工作時間: 會問你介不介意上晚班跟加班 開頭直接說了 這間公司就是加班加到死 沒在開玩笑 想存錢就是加班

後來他突然喊了一聲 啊!!

跟我說: 妳是女生 是不允許上夜班的 加班也不能加太晚 我會趕你走 不然我會被罵(*゚д゚ノ)ノ

這位小主管給我的感覺不像是在面試 比較像介紹職缺

談完都沒問題之後 就被帶去參觀工作環境

工作的地方 是一小間一小間的房間 通常有1~2人 每間測試的項目都不一樣

 

看完之後 小主管就叫我在旁邊等一下  等他的上司來面試

我心裡os: 甚麼!! 原來還有╰(〒皿〒)╯

大主管來後 一邊看我剛剛寫的自述表一邊問問題

問題比較會針對你剛剛寫的內容去問

沒有專業問題

問一問之後 他就問我說 : 我看你的證照(ocjp,MTA)都是軟體的欸

我說: 對的 其實我比較想往軟體的工作發展  但對於這份工作我覺得我可以嘗試看看

真的要很會唬爛

大主管就突然跟旁邊的同仁(?)問說有沒有比較偏軟體的工作

之後他們就聊了起來 開始問說: 你英文好嗎 可以溝通嗎之類的問題

聊完後決定叫一位工程師下來跟我談談看

那位工程師就這樣突然出現跟我說明工作內容以及尬聊..

 

都講完後 我問大主管說 如果我有幸進來 是跟著那位工程師嗎

他說: 是的 我想你應該很適合

我很靦腆的笑了(*´∀`)~♥

全部談妥後 他就叫我回去等通知 還說你可以把朋友都叫來面試歐 我們很缺人

有興趣的朋友!! 快去投rrrr

 

隔了一禮拜後  offer get 

不過因為志不在通訊 就沒去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格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